Friday, July 18, 2008

第二篇 ~ 蓝月 (续 4)

二月。春天。校园内

“哎哟,我看呀,你那个尉哥哥是喜欢上你咯?”琪说。
当然,为什么她们会知道,还不是因为我在这方面是个新人,当然要向前辈请教,那就非琪莫属。
“可是,为什么那个尉哥哥那样对蓝?”影问。
“那就是因为介意啦。”琪似笑非笑的,“他担心聪近水楼台嘛。那这几天位哥哥有向你提起什么吗?”琪推推我。
“没有。什么都没有。就像平常那样。可是就少了点什么的。”我没气地回答。
“哈,你看。就是少了之前那份热情和开朗,他该以为你和聪十一对的吧!”
“不会吧,我已经解释了!”
“唉,男生有时候就是这样,自己认为的就是对的。不过这也证明它在乎你哟。”
“要不要我们帮你?”影好心的问。
“不要。算了,顺其自然吧!”我赌气地说。
“对呀,有时候也就只能这样,而且这是心病,总要点时间才能治好。”

接下来的日子,我都尝试解释,可尉都可以避开这问题。直到生日前那个星期。
这天,又有开会,那个李为聪说什么跟进叙别会的事项。
“各校的代表都通知了,各校会派三人来参加。所以Souvenir方面的要多注意。报告完毕。”
“好,那下星期再update你们的idea关于节目方面的。”那个笨蛋李为聪说。
“那么快散会?”秘书小玲问。
“对,忘了告诉你们,孝翔男校今天派了几个人要和我们见个面。其实是打个招呼而已。没什么的。”
孝翔男校?
那不就是为的学校?
该死,怎么这时候又想起他。
“待会三点他们会到,大家就接见一下吧。”
“好。”大家齐声说。

~~ 待续 。。。

4 comments:

迷迭香 said...

酱短的....

冬凡 said...

哈哈。。太累。。只有这样。。。

fufu said...

真人真事吗?

冬凡 said...

lcfu,
哈哈。。。你认为呢?

 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三月 by 冬凡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No Derivative Works 2.5 Malaysia License.
Permissions beyond the scope of this license may be available at http://foonglan.blogspot.com/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