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第四篇 ~ 奇月 (续4)

琪的感冒也耗了一整个星期。

不过她并没有因为感冒而影响情绪。

每一天和她通电话时,反而觉得她还蛮享受这一次的感冒。

“终于回来上课了!感觉真好。”琪笑笑说。

“哇,怎么你好像离开凡间很久的样子。”我搭腔。

“啧,我离开了你一个星期,难道你没有那么一点想念我?”琪翻一翻白眼问我。

“没有关心你就不会每天给你打电话咯。”影回答。

“就是。不过我看有人比我们打得更勤。”我描一描琪。

“哦?谁?”影问。

而琪,就用一种杀死人的眼神看着我。

 

另一边厢。

一个星期前。。。

“喂,林你在忙吗?”

“呃,没有。什么事?”

“没有。就无聊看看你有什么节目。”

“呃,没什么特别节目。怎么了?”

“那有空出来陪我吃午餐吗?”菲问了一个很直接的问题。

林愣了一下。

“可是,我有点事要办,应该不能和你吃午餐。”

“噢,可是你刚才不是说没节目吗?”

“是没节目,可是有事情要处理。”

“是这样吗?”菲失望的语气透过话筒传进林的耳朵里。

“不过。。。下午茶盖没有问题。”

“是吗?那好,就下午三点怎样?”听了林的邀约,菲已开始想着要穿什么衣服赴约。

“三点?不如四点吧。”

“好就这样说定。那在星客那里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不见不散。”菲挂上电话,心情简直是好得快飞上天了。

而林,也决定要跟菲说清楚。

可是这之前,他必须先买午餐给那个正在感冒的琪。

昨天她说想吃寿司。

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

买了一些寿司,林也迫不及待的往琪家途中去。

虽然很快就到琪的家,可是林还是掏出手机拨了个电话。

“好点了没?”林劈头就问。

“呃,不好意思。琪在厕所,你需要待会再拨来吗?还是有什么话要留下吗?”话筒另一边传来的不是琪的声音,而是另一个男生的声音。

林愣了起来。

“谁呀?”林从话筒听见琪的声音。

“你的朋友。”他把电话递给了琪。

“喂。。。喂。。。”期望一望电话,“挂了。是谁?”

他耸耸肩。

琪检查来电显示,是林。

心里不禁喜悦起来;但顿时也慌张了。

林会误会吗?


~~ 待续 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 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三月 by 冬凡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No Derivative Works 2.5 Malaysia License.
Permissions beyond the scope of this license may be available at http://foonglan.blogspot.com/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