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第四篇~奇月(续5)

林也呆了几分钟。

琪的家有另一个男生。

是谁呢?

林开始踌躇了。

他该继续前往琪的家吗?

他看见的会是怎么的一个画面?

林的脑子一片空白。

这时候,电话响起了。

是琪。

该接听吗?

望着来电显示,手指滑过接听键。

 

电话没人接。

他是真的误会了吗?

“怎么了?”他问。

“没什么。谢谢你来探望我。我没什么事了,你可以走了。”

“那就好。好好照顾自己。”

“我会的。”

送走了他,其再次拨打林的电话。

 

“喂。”林冷冷的声音传了过来。

“你,找我什么事?”

“没什么。看你好点了没。”

“好多了。”

手握电话的两个人,沉默了。

这个时候,林看见有个男生从琪家走出来。

“你,在哪里?”琪打破了僵局。

“呃,在你家外。”

“呃?”

“是呀,买了午餐给你。”林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回答得那么流利,也许因为看见了他,让他觉得这男生和琪之间其实没有什么。

不过,他还是会问清楚,这个男生和琪的关系。

“开门给我吧。”林关上电话。

琪快速的把门打开。

迎上来的是林那张清新的笑脸,还有她想吃的寿司。

林拎着寿司走进屋里,把琪安置在饭桌前,而他就为琪准备好午餐。

这一刻,琪感觉心里头暖暖的。

这个男生,相处久了,原来也不那么令人讨厌。

尤其是看着他为自己准备午餐时。

吃着美味的寿司,听着林的唠叨,琪觉得此刻好幸福。

 

“刚才那个男生,是谁?”林没有回头,继续为琪煮着姜茶。

“诶?”

“就刚才那个男生。”这一次,林对上琪的眼。

“嗯,他。。。我的一个朋友。”

“哦。”

也不知为什么,林的心里有块大石压着。

“认识很久了吗?”

琪愣了一下,“嗯,很久很久了。”

林顿了,他听见了内心的琪在说话。

放下手上的勺子,林走到琪的身旁,蹲了下来,抬头望着琪。

“过去了,就让它过去吧。”说完,附上的是一张笑脸。

望着琪的脸,林再次站起来,把琪的脸埋在自己的胸膛。

“只要现在没有关系,那就行了。”琪听见了林的包容。

“都没有关系了。”林听见了琪的承诺。

 

送走了林,琪的心情前所未有的好。

感冒,似乎也好起来了。

她开始喜欢这个有点凉的秋天。

~~你让我听见了你的包容;你让我听见你的承诺。~~

~~ 待续 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 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三月 by 冬凡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No Derivative Works 2.5 Malaysia License.
Permissions beyond the scope of this license may be available at http://foonglan.blogspot.com/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