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9, 2009

三月的完结

三月,算是我的处女作吧。
第一次写了一个那么长的故事。
虽然故事情节也许有些老掉牙了。
可是毕竟还是自己的创作。

写完三月,其实谢谢那些曾在部落格支持的朋友,当然还有就是纠正我的朋友。
说起来好像很普遍,可是县在才知道,原来经历过了,才有所感发。

也许三月不会被很多人看见。
也许三月不会有很多人喜欢。
也许三月只是一般的文物。
可是,三月是我的第一次。

谢谢书里的主角。
因为他们,世界变得美丽了。
因为他们,我有了这么样的第一次。

希望阅读的你们会喜欢。

~《三月》~

7 comments:

小虹 said...

简单顺畅。。

加油

冬凡 said...

精灵,
谢谢。。。

迷迭香 said...

看完咯...
会再些新的么? ^_^

冬凡 said...

香,
暂时还没有。。。有构思了,可是没有时间写。。。
看完了这个,有什么评语?

freya said...

嗨~還記得我嗎?佳禮的freya
經過了很長的時間,終於看你完成了你的處女作,很是為你高興:)

看完有一些不專業的淺見,如果說錯什麼希望你別介意
1. 劇情有點老套,沒有驚喜
2. 人物&故事分支有點雜亂,看了有點暈
3. 沒有太鮮明的主角&主線 (一開始以為主角是藍,看到後面又感覺是琪...)

大概就是這樣啦~說錯什麼請你別介意哦~

冬凡 said...

freya,
谢谢你的意见。
其实三个都是主角。只是越写故事开始出轨了。
哈哈。。
期待下次的吧。。。希望有改进咯。。呵呵

冰魄 said...

加油噢……要相信自己,去公园散一散步吧……我时常去公园是得到写作的灵感,呵呵……

 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三月 by 冬凡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No Derivative Works 2.5 Malaysia License.
Permissions beyond the scope of this license may be available at http://foonglan.blogspot.com/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