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1, 2009

第三篇 ~ 月影 (续7)

“铃。。。铃。。。”

影拿起手机皱着眉。

“怎么了?”我问。

影把手机推给我,示意要我接听。

看一看荧幕,原来是林。

“喂。”

“蓝吗?可以叫影听吗?”林顿了一下,然后缓缓地说。

“你想怎样?”我有点冒火的。

“没什么。真的。麻烦叫影好吗?”

我无奈的把电话交回给影,“他一定要你听。”

“喂。”影没气地回应。

“呃,你。。。还好吗?”

“嗯,什么事?”

“只想问,我是不是打扰你了?”

“诶?”从影的表情,我看见了问号。

“刚才聪打给我。我想我让你困扰了。不好意思。”

影沉默了良久没有回应,眼睛有点泛红了,我拿过电话正想破口大骂。

“不好意思,对不起,我。。。对不起。”

“对不起有什么用?你有什么话要说的?快说。”我几乎在怒吼。

“蓝?! 影呢?她又怎么了吗?”

“你想她怎么了?”

“我。。。我只想对她说声对不起。关于以前的。。。打扰。”听着林的道歉,我也愣了一下。

良久。

“喂。。。喂,蓝,你还在吗?”电话另一边的林在催促。

“哦,在。。。嗯,我会替你转告的。拜。”关上电话,影的泪水早已布满整张脸。

拍着她的肩,“没事了。”

 

第二天的清晨,看着影和聪一路有说有笑的走进课室,明显的雨过天晴了。

我也没有想要知道他们是怎样冰释前嫌,只要以后开开心心,那样就好。

~~ 待续 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 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三月 by 冬凡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No Derivative Works 2.5 Malaysia License.
Permissions beyond the scope of this license may be available at http://foonglan.blogspot.com/.